墨白

心态爆炸,思想滑坡,对自己割肉造粮毫无兴趣,十分无奈,忙于学业,等高三毕业一定会好好更新。

『all金/主雷金』听说雷狮那家伙有猫了。

#后续
#能接受摧残的就继续
#喜欢的就请留下一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
#ooc→

5.听说雷狮那家伙的猫生病了?
   雷狮看着缩在枕头旁边的小家伙一颤一颤的发抖,虽然说雷狮不在意他人的死活——但是,这个小家伙的命是他救过来的,怎么可能让这个小家伙因为一点小病就死了呢?雷狮顾不得自己的外表,小心翼翼的抱着猫,走出了卧室,顾不得敲门,直接撞开了卡米尔卧室的门。
   “卡米尔,小鬼好像生病了。”
    “大哥……金没事,只是睡着了而已。”
      金躺在雷狮怀里睡的正香,垂在雷狮胳膊上的尾巴一甩一甩的。
     “喵……”
     卡米尔用祈求的眼神看着雷狮,深海一样的眼睛闪烁着……星星,“大哥……金放在我这里吧。”
      ……

6.听说雷狮那家伙的猫和佩利玩的很好?
    猫总是喜欢毛绒绒的东西,比如说雷狮的头巾,卡米尔帽子上的羽毛,佩利的马尾,帕洛斯的拖把头,然而在这四样东西中,金最喜欢佩利的马尾。
    金喜欢被佩利的马尾盖着在太阳光充足的地方睡觉,佩利的马尾虽然看上去很硬,但抓起来很软,金喜欢佩利的头发,也喜欢和佩利玩,因为佩利好像能听懂自己说的话,也不会弄乱自己好不容易梳理好的毛。
     所以,要是找不到金了,可以去看看佩利的马尾下是不是藏着一只可爱的猫。

7.听说雷狮那家伙的猫去打劫嘉德罗斯去了?
    嘉德罗斯从来不会被什么弱小的渣渣吸引,所以——嘉德罗斯抱着雷狮的猫来到了火焰山上的时候,雷德和祖玛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了。
    “老大……这只猫……”
     “闭嘴雷德,嘉德罗斯大人这样,一定有他的道理的。”
    嘉德罗斯看着雷狮的猫,心情格外的好,但是看着金瘦小瘦小的身躯,十分火大,嘉德罗斯看着金的眼神充满了不屑和一点怜惜 ,拿出小鱼干喂给金,嘉德罗斯看着金边吃着小鱼干,胡子一动一动的……好像被萌到了。
    然而,过了一会,嘉德罗斯就不是那么开心了,包括喜欢萌物的祖玛。
   因为——谁tm见过快吃完像一座山垒起来那么高的小鱼干的猫?都快把雷德吃穷了!
PS:一袋小鱼干10积分。

8.听说雷狮那家伙失踪半天的猫自己回来了?
    “佩利,我的猫呢?”
     “老大……我不知道啊。”
     “卡米尔!猫在你那吗?”
      “不在,大哥。”
      “帕洛斯,猫是不是被你藏起来了。”
      “你觉得我有可能抱猫吗?”
      “嗯……的确 ”
      “大哥……金回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 雷狮看见失踪半天的小家伙躺在大门口睡午觉,雷狮原本想把猫抱起来——“我艹……小鬼你怎么这么重。”
        雷狮在金的旁边发现了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——“这只猫实在是太能吃了,就连嘉德罗斯大人的积分都快被吃完了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72 )

© 墨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